教育资讯

宝鸡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康复诊疗组成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来源: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21-01-18 13:20

3963c9f9d9e586d9f4fad49a265c6905.png

2021年1月13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与宝鸡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康复诊疗组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宝鸡高新医院举行。

宝鸡高新医院医教部主任黄松涛和宝鸡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康复诊疗组主任于建热情地接待了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办副主任张刚,于建主任带领张刚参观了康复大厅的治疗环境和康复设备。

宝鸡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康复诊疗组主任于建在讲话中表示,宝鸡高新医院康复医学科自 2018 年 4 月成立以来,科室聘请了多名国内知名的康复专家,拥有一支技术先进,服务精细到位的医疗服务团队,拥有先进的康复治疗设备,有能力为芊芊学子提供良好的校外实习环境。同时 2020 年科室先后有 6 名治疗师被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聘为“兼职讲师。

今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主动加强与宝鸡高新医院工作联系和工作汇报,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增强科研教学实力,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奋斗目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简介

24ef9d6dcb5b9173de27406526b90c6d.png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开设于2006年,是根据我国已进入老年社会康复人才紧缺的现实情况而设置的院级重点专业。它是一门促进伤患者和残疾人身心功能康复的新型治疗学科,也是一门新的技术专业。

473aad84d4fb88d6a7b99aa70d671f82.png

它能够综合地、协调地应用医学的、教育的、社会的、职业的各种方法,使病、伤、残者(包括先天性残)已经丧失的功能尽快地、能尽最大可能地得到恢复和重建,使他们在体格上、精神上、社会上和经济上的能力得到尽可能的恢复,使他们重新走向生活,重新走向工作,重新走向社会。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基地健全,就业及创业前景广阔。此外,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设了康复运动治疗法实训室和康复理疗实训室,旨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获得技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