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宝鸡中学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来源:宝鸡中学 2021-01-18 12:40

32610af4067adea930c2330e400a9146.png

1月12日,宝鸡中学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8ceae7a3eb2503706f74fba6a23cbe2a.png

宝鸡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长虎出席会议,他在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今年各支部工作亮点突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聚合作用;抓住主业主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坚持了工作纪律,较好地落实廉洁准则。

在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刘长虎也毫不避讳的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不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大家保持入党初心,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以更加崇高的追求为党旗添彩,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为党组织增光。他希望全体干部“永葆四颗心”:永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的赤子心,永葆开拓进取、担当有为的事业心,永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心,永葆主动学习、自我革命的进取心。

宝鸡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饶红斌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火车头”带头作用、支部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持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促进抓党建和抓业务融合,确保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新成就,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述职会上,学校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和履职表现给予现场测评。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