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6家青年创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西部网 2020-10-24 19:41

71ebaecebc895a8077aef7339713b0a1.png

为一进步提升服务创业青年的能力,10月23日,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分别与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西安市金融青年服务团、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70893d63346634147c6d1db785b83c4.png

本次合作旨在以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为纽带,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壮大青年创业服务力量,促进搭建起青年创业服务平台。根据协议,今后各创业服务机构将结合各自领域,与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深度对接,密切联系,为全省创业青年提供创业资金扶持、创业技能培训、创业场地孵化、相关政策协调、投融资对接等更广泛、更优质、更高效的全方位深度支持服务。

fe246f61e074d675581b84dfafe9d182.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社会文化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在本次的合作中,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与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设立了“丝路社创发展专项基金”,该基金将定向用于支持开展文化传承、文化申遗申忆、文化教育传播、文化发展研究等文化传承复兴、和谐建设发展等项公益活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