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安康中学高新分校举办首届运动会 数百学生集体秀图案表达爱国爱乡情

来源:西部网 2020-10-23 10:14

cafa0c74154c147dc70b0f43e9f0dac4.jpeg

10月21日,一场以“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为主题的运动会在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开幕,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等齐聚运动场,盛大举行该校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一丝不苟的武术表演、精美的扇子舞、以航天员为励志榜样代表队、以横幅组成表演秀、数百学生集体秀图案陕西省和安康市图案等表演更表达师生的爱国爱乡情……

a333b06596949f2003f27f33bf06c404.png

在现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高大挺拔的国旗方队、色彩鲜明的校徽方队、充满个性的会徽标志牌方队、英姿飒爽的鼓号队、五颜六色的彩旗队等一一登场。国旗方队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校徽方队充满时代气息和生机勃勃;会徽标志牌队内个性的会徽有着“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寓意;鼓号队奏响出时代强音,吹响嘹亮的乐章;彩旗队内鲜艳的旗帜象征着莘莘学子明天的辉煌。

d7cd936f92248c9d0b9cf205245fb629.jpeg

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各班级代表方阵在接受现场检阅外,各班代表队还精心表演准备的小节目,以各式各样的创意表演与精彩舞蹈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展示出运动会独特的欢乐与魅力,他们以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谱写着萃萃学子的奋斗诗篇。

f5b15453dd45c3c53571461b1175ca62.jpeg

开幕式仪式上,安康中学高新分校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在升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家长代表致贺词表达了对运动会圆满召开的美好祝愿;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的决心,以及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期望;随后,该校相关领导宣布安康中学高新分校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c09e79ffb4feb55033a882c26f84d768.png

近年来,安康中学高新分校自建校以来坚持以“立高立新,立德立行”为办学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新体制、新思想、新举措”的办学方针,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也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引导广大师生走向操场,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练出强健的体魄,练就坚强的意志,实现“育智”与“育体”的统一,最终培养出具备高尚道德品质、健全公民素养、强壮身体体魄、突出创新能力、深厚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