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中化集团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咸阳职院考察交流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9-19 14:11

013231977b4e138fa14d0cdaf6deed05.jpeg

9月18日,中化集团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斌一行4人来咸阳职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副院长王辉出席座谈会,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辉陪同朱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医药化工学院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室、药学实训室、聚丙乙烯仿真厂,医学院人体科学中心,体育馆游泳馆,仪祉图书馆文津阁四库全书珍藏室、梁衡书屋和景谷艺术馆。

4123bc060a84c1b681980cb079e5c0b5.jpeg

座谈会上,刘聪博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二期建设、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情况。

朱斌对学院发展建设的突出成就和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化集团宁夏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理念、员工培养、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情况。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推进互利共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