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西安唐城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西部网 2020-07-10 15:32

6月23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附属西安唐城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唐城医院董事长尉竞飞,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等校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主持。

会议现场

姜波理事长致辞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主持会议

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致辞。他讲到,西安唐城医院成为学校的直属附属医院,这在学校的发展史上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这首先要感谢唐城医院的领导班子对培华办学的信任。培华建校91年以来,一直秉承着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现已发展成为拥有9大学科门类、11个二级学院,在校生达23000人的综合类民办本科院校。学校于1998年开设护理、临床医学等在职学历教育,在此基础上于2004年组建成立医学院。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精深、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显著。此次与西安唐城战略合作,通过建立起更加紧密的管理,双方形成命运共同体,都有共同的义务和责任,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校院双方应有的贡献。

西安唐城医院董事长尉竞飞代表医院致辞

西安唐城医院董事长尉竞飞代表医院致辞。她讲到,西安唐城医院和培华一样,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和辉煌历史的民营医院,通过8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在成为一所科室健全,社会声誉良好的二级甲等医院。她表示今后校院将深度融合、紧密合作、优势资源互补,强化医教协同、医教相长。尽快建立和健全相关机构和机制,实现科室与教学无缝对接,开展师资双向流动,共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校长李映方、唐城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代表校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学校校长李映方,唐城医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郑瑞世代表校院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领导为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医院、西安唐城医院临床教学基地揭牌。

参观学校

学校领导及医学院、系负责人,西安唐城医院领导及职能部门、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院方领导及工作人员还有:副院长杨耀明、张鑫、王雪莉,医教部主任吴亚奇,人力资源办主任杨焱,护理部副主任田阳春,外联办干事冯雪,宣传干事许晶等。

合影留念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