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杨凌职院与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9 16:12

23d7579601a5c775693770907cf67ee0.jpeg

签约暨挂牌仪式现场

7月8日下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与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校企深度合作企业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铜川举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宁、党委副书记任得元,铜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峤,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宝君参加了仪式。

48bb638dab30219c4b9d1b708035a911.jpeg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宁和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宝君共同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揭牌

4a2782aae73191382f9f5f39c508fd4d.jpeg

交通与测绘工程分院院长张养安、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群燕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仪式上,陈宁、司宝君共同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揭牌。交通与测绘工程分院院长张养安、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群燕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任得元在讲话中指出,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平台构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双方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标志双方迈上了新台阶,合作领域更加广阔。他希望,双方能在创新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平台、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技术创新水平方面,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力,为构筑产教融合新高地做出有益探索。

张峤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一头连着就业,一头连着人才,事关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战略,关乎社会经济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挖掘合作的深度,强化合作的效果,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合作关系,构建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司宝君表示,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我院的合作,不断探索符合双方实际的校企合作新路径,着力培养新时代需要的高技能、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90990070dde4ccc37e7533c2cfd173a7.jpeg

参观智能调度中心

7ce095d8e09a3f20232a5f63b153744c.jpeg

参观客户服务中心

仪式结束后,陈宁、任得元一行还参观了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和第六分公司,

参加仪式的还有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裴红波,交通与测绘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军峰、院长张养安,旅游与管理分院副院长问建军,产教融合处副处长郑爱泉,以及铜川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