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培华学院参加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西部网 2020-07-09 11:19

7月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网络视频会在省教育厅第一会议室召开,在西安培华学院国学大讲堂设分会场。西安培华学院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校长助理秦海锋出席会议,学校教务管理中心、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联络员及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启动会上,刘建林向获得第五届大赛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单位以及个人表示祝贺,对陕西高校在第五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启动工作略有推迟,赛事组织形式也将发生较大变化。对此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二要掌握新形势,着力打造我省双创教育升级版;三要落实新要求,深入推动我省双创教育实现新作为。

仪式结束后,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强调,“互联网+”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赛事,各二级学院要深挖资源、各部门要协同推进,积极培育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创结合,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在上新台阶。

据悉,自6月中旬开始,西安培华学院第六届大赛工作已全面启动,截止今日,学校共计报名参赛项目1010项,参与人数4269人次,均突破历史最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