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突破!西安科技大学实现五类省级一流课程大满贯

来源:西部网 2020-04-02 11:26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2号),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原理》等3门课程获批陕西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安全经济学》等3门课程获批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创业基础》等2门课程获批陕西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截止目前,西安科技大学共获批线上金课、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社会实践金课、虚拟仿真金课等5大类13门省级金课,实现五类省级一流课程大满贯。

长期以来,西安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工作,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质量评价机制和课程建设激励机制,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形成了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今后,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西安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实施,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加强课程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办法,扩大课程评估范围,统筹学校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