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培华学院4门课程通过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来源:西部网 2020-03-31 17:23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西安培华学院4门课程通过认定。其中,会计与金融学院孟君副教授负责的《成本会计》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伟副教授负责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传媒学院王璐老师负责的《视听语言》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李宁老师负责的《城市公共艺术设计》认定为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是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中五大类一流课程中的三类。西安培华学院4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展示了该校近年来课程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长期以来,西安培华学院聚焦“高水平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化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该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推进课堂革命,建立健全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努力打造培华“金课”,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形成一批有特色、高质量的一流本科课程,促进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持续稳步提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