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写信感谢西电学子战“疫”担当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0-02-28 16:59

日前,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来感谢信,对西电学子勇担责任,助力一线疫情抗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子陈豪及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学子龚煜翔,冲锋在梁山镇战疫一线,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承担多项防疫工作,捐款助力抗疫,展现西电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信中写道,“贵校作为英才摇篮,培养出勇于肩负使命、奋发有为的优秀时代青年,塑造出一批乐于奉献却不计回报的志愿者。”“愿我们学习西电人的担当,坚定必胜信念,把战‘疫’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饱含爱国之心、家国之情的西电学子,通过各种方式助力战疫,为疫情抗击阻击战不懈贡献力量。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感谢信

尊敬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您们好!首先向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这本应张灯结彩、亲友团聚的庚子春节,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当前,贵校作为英才摇篮,培养出勇于肩负使命、奋发有为的优秀时代青年,塑造出一批乐于奉献却不计回报的志愿者。

贵校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子陈豪及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学子龚煜翔践行责任,冲锋在前,播撒温暖。一连多日,他们在劝返点为来往行人测量体温,检查车辆通行手续;在社区出入口防控点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检查进出人员身份并做好登记;在镇村组织的抗疫捐助活动中,两人积极响应,将自己准备买鞋服的400元钱全部捐出。他们的所作所为体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极大支持。

疫情虽险,但阻挡不了我们共克时艰前进的步伐,愿我们学习西电人的担当,坚定必胜信念,把战“疫”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大汉山下、汉江湾畔,我们全镇干部群众,祝福全体西电人身心健康,祝愿贵校在今后的教育科研工作中能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委员会

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5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