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商洛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商洛学院 2020-01-31 14:21

1月30日上午,在参加完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后,商洛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随即召开会议,就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该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龙治刚,校长、领导小组组长范新会,校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彭虎军、刘宝盈、刘勇、王新军出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范新会强调,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网络办公系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及时阅处相关文件,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认真落实网格化、层级化、微信化防控措施,以班级、部门为单位建立覆盖全校师生的微信工作群,加强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师生动态信息,落实日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家属区管理,加强实习师生管理,加强外籍教师和国境外学习师生管理,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全覆盖,不留死角。要提前谋划,开展隔离室建设、校园消毒等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要教育引导教师利用网络条件,居家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备课等教学科研工作。要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做好丹江校区复工准备工作。

龙治刚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把上级部署和学校安排的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认真做好网格化、层级化、微信化管理,确保把全校师生的情况摸清楚,把近期湖北返商师生及家属情况摸清楚,告诫学生坚决不提前返校,对所有人员采取规范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师生零感染。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领导小组下设的六个工作组职责作用,积极履职担当,形成工作合力。要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斗争精神,进入战备状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负责,努力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心骨。要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认真谋划下学期工作,有关部门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全方位消毒等工作,各教学单位发动教师居家开展教学科研准备工作,确保一旦接到上级开学通知,短期内能够准备到位,使开学初各项工作运转顺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