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西安市第五医院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上线 “上班族”看病不再难

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2-07-01 10:04

长期以来,由于医院门诊开诊时间和市民工作时间重合,导致了“要看病就不得不请假”的时间冲突。为了满足群众在不同时段的就诊需求,最大限度方便夜间就医,西安市第五医院针灸康复科于2022年7月4日起开设夜间门诊服务,让“白天上班、晚上看病”成为可能!

夜间门诊就诊攻略:

1、夜间门诊和日间门诊就诊流程相同,收费标准一致;

2、开诊时间:2022年7月4日起,周一至周五17:30-20:00;

3、挂号方式:线上预约挂号,现场挂号;

4、就诊地点: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莲湖区西关正街112号)门诊楼二楼针灸康复科。

针灸科设有颈椎病专病门诊、腰椎间盘突出专病门诊、针灸康复专科门诊,由针灸医师、骨科医师、风湿科医师联合坐诊,以中西医结合的诊疗特点、各科专家联合的诊疗方式,主要治疗以下疾病:

1、颈、肩、腰、腿疼痛、风湿性关节疼痛、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等疼痛性疾患;

2、脑血管疾病(脑梗死、脑出血后遗症)、面瘫、骨科术后的康复治疗;

3、失眠、耳鸣、高血压的非药物治疗;

4、康复养生治疗及指导,包括改善体质偏颇(如湿气偏重)、失眠、便秘、亚健康状态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