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到陕西省中医医院调研座谈

来源:陕西省中医医院 2022-06-30 17:10

6月23日,陕西省决咨委社会组组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原主任刘玉明一行9人来陕西省中医医院调研座谈陕西中药现代产业体系及中医药发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建秦、副院长李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08b4651363e777c0eef363c967bd7cdc.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许建秦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汇报了陕西省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的现状、特色优势,提出了制约中医药发展的瓶颈问题及发展建议。随后,李晔副院长就陕西省中医医院发展需要政府给予怎样的支持、建立哪些机制进行了发言,医疗处、财务处、人事处、科教处、中药所、医保办、制剂中心、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调研内容逐一展开交流,梳理出体制机制、人才培养、医保目录报销、科研成果转化、中药材品质标准等几方面问题,并提出了推动陕西中医药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陕西省中医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陕西省中医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赞誉,希望能继续坚持中医药特色,进一步发挥好中医药资源,加大研发与推广应用力度,强化中医药在疾病预防中的作用,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中医药事业,为陕西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