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

杏林镇“四个深度结合”掀起《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热潮

2021-08-31 11:09

2021年8月30日,杏林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汪璠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条例》要求,做到四个深度结合。一要将《条例》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准确把握农村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将《条例》学习同主题活动深度结合,在农村工作中强本领、创实绩、转作风。三要将《条例》学习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度结合,各村(社区)要因地制宜,对待原有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培树亮点,对新兴产业积极培育,努力打造华州亮点。四要将《条例》学习同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深度结合,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汛救灾等工作中锤炼本领,推动全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让党的旗帜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白昕昊)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