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

华州区委书记书记主持审积案 信访攻坚解民忧

来源:华州区委办 2020-12-09 15:55

近年来,华州区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压倒一切,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领导带头、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处置各类信访问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自12月2日起,华州区集中开展信访积案攻坚行动。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全区9个重点信访积案,逐一听取案情汇报,充分征求相关领导和单位的意见建议,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包联责任,力促“案结事了”、群众认可。

全体区级领导认真落实区委公开接访安排,开展全天候接访,及时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纾解民困。同时坚持主动深入基层,面对面约见信访案件有关人员,心贴心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信访最大变量转为发展最大正能量,有力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华州区委办:马德)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