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

华州何东泽:情系乡亲献爱心

2020-02-19 10:52

85c21994e67b6c8b8cbebac1f749bd85.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州区莲花寺何巷村村干部和村民纷纷捐物捐款、奉献爱心,支援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巷村党员志愿者何东泽也是其中的一员。他主动要求在村检查点位值守,严格按照值守制度,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并耐心向群众宣传防控政策。他说:“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但农村依然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通过向群众宣传防控政策,在邻里之间形成共识,可以营造人人重视、人人防控的氛围。”

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得知目前防控物资紧缺,何东泽主动作为,积极搜寻防控物资,为何巷村捐献200个一次性口罩、10箱方便面、2箱矿泉水、1桶消毒液。他说:“我生在何巷村,何巷村是我的根,我一定要尽我所能守护好这片土地。”

“看到乡亲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抗击疫情,我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何东泽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作为何巷村群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肯定和好评。(通讯员 王林)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