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略阳司机们~ 这些固定式交通监控设备已重新启用

来源:略阳融媒体中心 2020-05-29 16:12

7ab646364d7d7db30cfcced08da25a4b.gif

e303c5747d5baa1390cc24424b9e963f.gif

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重新启用固定式交通监控设备的公告

为维护略阳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现将略阳县境疫情过后重新启用的测速设备的设置地点、限速、设备编号等内容向社会进行公告,设备测速的同时,会对不系安全带、拔打手机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骑压中心黄实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礼让通行,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1日为公告期。公告期间,对被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只作警告教育处理;公告期结束后,将对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违法行为上传全国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

特此公告

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5月28日

附:略阳县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限速值

ab16b246b6e43cb8db00492a50fabd84.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