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陕西交控集团蓝商分公司组织开展“寻访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4-30 18:50

d2ef00397f9e164e6ee448a37e8b3a1e.jpeg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近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蓝商分公司(以下简称“蓝商分公司”)组织开展“寻访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班组”建设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寻访新建成的中共蓝田特别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体验式学习。

a3c2c3bafe2ededcd560f257b5bcf6a4.jpeg

牢记历史思英雄

在纪念馆中,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物件,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寓意深刻的图片,一位位前赴后继的楷模,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都折射出我党非凡的奋斗历程。

93364971fa0b11c9c251077a02418cc2.jpeg

乘风破浪新征程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讲解员细细讲诉着创建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的先烈们,用光辉的事迹铸就了白鹿原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更加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活动中的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表示要向积极投身维护建设国家稳定的建设者学习,通过“学榜样”“学分享”,结合工作经历,现场相互交流心得,发表感悟,增进活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团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从学习中寻求理论滋养,坚定团结协作,勇争一流。

实干笃行显担当

参观结束后,党员团员一起,在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家更深切地感悟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精神。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坚定信念才能走向复兴,波澜壮阔的白鹿原革命历史,将永远激励和引导党员团员传承红色基因,提供精神力量。

下一步,蓝商分公司将“党建带团建 团建促党建”充分融入到今后工作中,解锁党日团日活动新形式,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