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专题

致敬最美守护者! 国美“真快乐”新年首批捐赠物资抵达西安蓝田

2022-01-01 18:14

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正来到关键时刻,国美“真快乐” 紧急调度全平台资源,筹措抗疫防护物资驰援西安。

95991342bbb5da986797bc3de10adf49.png

驰援西安战疫一线 携手共克时艰

2022年元旦,新年新征程,在西安一批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仍在勇毅坚守,投身到没有硝烟的战场,用最美逆行定格了国家记忆,用英勇无畏展现了医者仁心。

“真快乐”致敬最美守护者,发挥自身在物资储备、供应链、物流运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西安市蓝田县红十字会,元旦当天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医护工作者送来新年“暖心守护包”。

a849e8949461f47d9bbcd528decde64b.png

5365e8e06136eedbe4fc4f2df21913f5.png

从筹备到仓储再到装车运输,国美“真快乐”携手国美“安迅物流”,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不到36小时便顺利将“暖心守护包”运抵西安市蓝田县战疫前线。

156a36386ca079dbcc04bb703efbf8e0.png

据悉,本次元旦“暖心守护包” 包含实用小家电、口罩、暖宝宝、防护鞋套等防疫物资,用于提升一线战疫人员、医护工作者的生活质量,为他们营造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

全品类供应链护航防疫保供

疫情是一场大考,一方面西安上下全面响应号召居家抗疫,一方面也对庞大的民生供给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

目前,“真快乐”已完成了涵盖食品酒水、服饰鞋包、家居装修、日用百货、母婴用品、美妆个护、家用电器、3C数码等在内的全品类供应链搭建。同时,借助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势能,并依托集配送与服务等多重能力于一体的物流平台,“真快乐”不仅可以更快速响应战疫援助,也积极践行国美“家·生活”战略,为防疫保供加码。

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真快乐”充分发挥全品类供应链优势和后服务能力,建立起防疫保供的绿色通道,加量供应米面粮油等民生刚需产品,以及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消毒柜、取暖器、干衣机等健康防护家电储备,确保供应充足。真快乐将全方位配合政府号召和统一协调,优先保障民众生活需求,筑起防疫保供的坚实防线!

0ed0d8e1e173664e35c5f33a9dac491e.png

此前,陕西国美为了配合西安防疫,也已经第一时间提供物流基地仓储场地支援核酸检测;携手美的向延安市南桥街道核酸检测点、西安市雁塔区核酸检测点送去驱寒电暖器;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生活必需品……此次新年第一天为一线战疫人员送来“守护暖心包”是国美“真快乐”又一次发挥平台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一次一次的驰援行动,都有“真快乐”员工的身影,为西安民众送温暖送爱心。也正是一批批像“真快乐”一样的爱心企业自发捐赠自发支援,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才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待西安早日春暖花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