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专题

上国美“真快乐”APP购物让你清爽一夏

2021-07-21 16:46

小时候的夏天,即使白天再热,夜晚的风也是格外凉爽的,没有空调,晚上躺在院子里的凉席上摇着蒲扇、数着星星就会慢慢睡去。如今的夏天是真的非常热,在炎热的夏季,购家电到国美享受“冰爽价”,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干货吧:

即日起至7月25日,国美21周年庆活动火热进行中,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任意不同品类2件(含)以上产品,可参加套购满万返千活动,满10000元返1000真快乐豆;满20000元返2000真快乐豆;满30000元返3000真快乐豆(部分品牌除外),在购买第二件商品时真快乐豆可以直接抵扣。如果家里有旧电器,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单品至高享补贴500元;还有购彩电/空调,享免费安装(指定型号)等超多福利。

96b6fb13a6293353254a94a305cd926b.png

7月24日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西安站即将举行,来国美、上真快乐app,购物集虎爪赢吴克群音乐会门票,至国美门店套购不同品类2件(含)以上满10000元得门票2张;购海信、COLMO、卡萨帝、海尔、美的产品,每满2100元得门票一张,(上限2张)。

购物到国美清凉一夏,快抓住陕西国美21周年庆的尾巴,赶紧冲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