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专题

“助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堡垒” 国美志愿者在行动

2021-06-29 17:52

416051dfc52126d37f69bd7decfbe372.png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西安电子城街道各非公党组织持续助力疫苗接种工作。陕西国美作为优秀企业,全力配合电子城街道办政府部门工作,国美党支部书记马静带领支部成员积极投身到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居民登记信息、辅助接种预约登记、为留观群众提供帮助。

11b4627fae7cea7a333ef09f3543e680.png

志愿者们发挥“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和“讲解员”作用,与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共同配合,精准服务、指引到位,用自己真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都能尽快接种疫苗,减少等待时间,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和担当精神,为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陕西国美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酷暑、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向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将来,陕西国美也会将志愿服务继续发扬绽放,履行社会责任,让亿万家庭都能感受到“国美、家美、生活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