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秋实丨隐匿在秦岭深处的云海日出

<
西部网讯 金秋九月时节,在旬阳县仁河口镇王莽山,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惊艳而出。穿过秦岭秘境水泉坪,沿山而上,在旬阳、汉滨、镇安三县交界的最顶端,这里海拔1400余米,极目远兆,群山峻岭绵延数十公里,山间林木茂盛,气候湿润,野生植被丰富,常年会出现涌动的云海奇观。如遇天气晴好,在云海之间的日出景象非常震撼。每一缕金色的晨光,滋润着王莽山的丛林峻岭,编织着乡村旅游绚丽的图片!
从云间慢慢升起的旭日,瞬间把洁白的云海渲染成一片金色的海洋!
日出的瞬间,天空无比绚丽,每一个瞬间都让人感叹大自然伟大的美好!
云端漫步,沐浴晨光,开启美好生活每一天。
朝霞旭日下的云海,向山间丛林旁涌动!
日出渐高,阳光将云雾穿透,云海逐渐消退,淡淡的云雾笼罩下的盘山道路愈发神秘!
自水泉坪景区驾车五公里,攀登至王莽山顶,才能欣赏到云海翻涌的壮观景象!
依山盘旋而上的旅游道路,不仅为拍摄者提供了交通便利,同时在云端之下的镜头里,迤逦蜿蜒,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王莽山群山叠嶂的高空,绿色的屏障把云海划分为南北两岸,时而交融,时而对峙!
王莽山仁和亭不仅仅成为云海日出的画中景致,也为摄影和游客提供了安全的观赏平台!
远山云海如同河流一般,不同高度的山峦形成了云瀑奇观,从青山峻岭旁奔涌。(通讯员 刘晓锋)
“三秦秋实”主题征集活动投稿方式:征稿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445269419@qq.com。邮件标题注明“三秦秋实” 。(图片须有图片说明,视频及音乐作品须附简短的文字介绍),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西部网 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90后女骑手:生活让我“变成风一样的女子”

一位基层河长的故事:咱这太平河里又有活物了

告别英雄

石泉农家杀9头年猪8头被抢购 农家猪肉一斤只卖14元

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