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公安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2-02 13:09

39b8cd5b7d4ff0992c5316b2d87f8b83.jpg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遆钊 )建实言,听社情民意。商办理,解急难愁盼。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邀请辖区街办、社区、企业、院校、酒店、市场、利益诉求群体等各行各业16名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群众们近距离感受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变化和“平安西安、法治西安”建设中取得的一系列明显成效。

活动中,群众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分局DNA实验室和反诈中心,对未央公安科技创新、打击防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随后,与会领导与群众代表们共聚一堂,汇报工作,座谈交流,建实言、商办理、叙和谐、话平安。

与会群众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和去年以来的未央公安工作表示满意,并从服务民生、营商环境、打击防范、护校安园等方面向分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特别是有信访诉求的社区业主代表提出了现实诉求及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首先对信访诉求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群众代表们积极踊跃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强调一定悉心收集,积极整改落实,及时反馈,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新的一年,未央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持续抓好维稳处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巩固夯实基层基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广辟渠道倾听群众意见,立行立改强化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全力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打防管控能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