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国际人才暨陕西省欧美同学会2023年新春联谊会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1-20 10:07

11015c374e3f57516795ce45568ba557.png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1月18日,由省欧美同学会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人才办、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主办,秦创原人才大市场承办的“秦创原国际人才暨陕西省欧美同学会2023年新春联谊会”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人才代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喜迎新春。

此次活动以欢聚秦创原国际人才和共启新年美好愿景为主线,通过致敬2022、启幕2023、祝愿新禧三大篇章,串联起秦风汉舞、拉丁舞、乐队live表演、魔术表演、吉他弹唱、古琴演奏等多个节目。联谊会的尾声,书法老师现场挥墨,写春联、送福字,与中外嘉宾共迎新春。

76ade5022aac51ca98170e545a4ed686.png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党工委人才办副主任、社会事业服务局副局长赵宏庆,西安市创新人才研究院院长李佩霖共同为西安市创新人才研究院揭牌,标志着秦创原人力资源服务业研究领域增添了新动能。

秦创原人才大市场“hello 外国人服务窗口”也迎来新的国际人才服务大使Dima。Dima将在2023年协助来陕的外籍人才办理外国人来华就业许可等国际人才服务事项,为外籍人士就业创业及生活服务提供帮助。

0eeda1f7734b32acc1f47bd2b81721ff.png

目前,秦创原人才大市场各类人才交流活动全面开展,秦创原人才云平台上线运行,服务事项实现在线办理。下一步,秦创原人才大市场将围绕“优化人才服务、促进人才交流、展现人才成果、支持人才创新”,持续为各类人才、企业提供服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