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快处理 快救援 汉中交警一大队“警医合作”为伤员跑赢时间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1-18 11:52

93cab90f928799436ee63d4cb5390f4b.jpeg

西部网讯 2021年1月14日,汉中交警一大队启用“警医合作”救援机制,及时救助两名事故伤员,为伤者争取了最佳救治时间。

当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巡查执勤至兴汉路与梁州路路口时,发现一电动车与汽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及乘坐人倒地,受伤严重,而站在一旁的机动车驾驶员一时间慌了神,不知如何处置。

23ce465228111e868eb4794b735e98f4.jpeg

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保护并疏导交通秩序,避免围观群众聚集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拨打急救电话救助伤者。救护车到达后,警医密切配合协助医务人员做好相关措施,立即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护送伤者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通讯员 杨优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