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西安“强本领 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在航空基地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21 18:47

西部网讯 (通讯员 康院青)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9月19日,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 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暨“先洁杯”服务类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决赛在西安航空基地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市财贸工会、西安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西安航空基地工会工委、西安先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西安航空基地工会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大赛原则,积极组织辖区先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围绕竞赛项目、赛场设置、人员安排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并安排专门负责人参与赛事筹备和协调跟进,以争创一流、优质办赛的宗旨,精心提供服务,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大赛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区县、开发区13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分为养老护理和育婴两个种类,从理论知识测试和操作技能实操考核两个方面展开激烈角逐。大家热情高涨,各显身手,互相学习,充分展现了西安家政服务业职工“为民、便民、利民、安民”的良好形象和积极进取的职业风采,为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向精细化、标准化、职业化发展提供了助力。

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练、以考代训的方式,不断提高和增强家政服务业技能水平,培养和打造西安航空基地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服务队伍,为稳定就业环境、优化民生服务、促进辖区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