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新闻

东裕茗茶:紧扣新发展理念 做实高质量企业

来源:东裕茗茶 2020-01-16 16:10

089694fa9194d8b7eb5f3a4be8cbcc48.jpeg

陕西东裕茗茶生态茶园。

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省政府贯彻落实招商引资的良好政策及市场环境下,2011年扎根汉中市西乡枣园村,在八年的市场打拼中,东裕公司始终如一,坚守“专业铸造品质,恒心集成未来”的企业文化,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东裕公司深刻认识到,新发展理念是行动的先导,新理念引领新实践。新时代抓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东裕公司必须更加突出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东裕公司全员统一思想认识: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在科技引领的当下,5G发展的时代,东裕公司在生产技术、产品、营销方面的创新都有新的举措,并且也取得了应有的成效。

在生产技术和产品方面,利用数字追溯体系,实现东裕产品从“种植环节”到“客户茶杯”的全程可追溯,为顾客提供一杯安全、放心、好喝的东裕茗茶。

协调就是企业补“短板”,资源利用最大化。东裕公司身处茶叶资源丰富的西乡,为使夏秋茶叶资源的有效利用,按照制药行业GMP标准进行工程设计,建成了年产200吨茶多酚生产线,填补了陕西省产茶区在此产业布局上的空白。

顺应市场经济环境,主动而为开发市场。东裕茗茶以陕西为根据地,辐射全国,打造“北茶典范、陕西名片”。为了把安全、放心的陕茶推出去,公司每年参加国内外展会20多场,并主动要邀约德国、俄罗斯、奥地利等客商来公司参观调研,把陕西高品质、有机产品推荐给国际友人。

东裕公司作为陕西茶产业战略技术联盟理事长单位,组织联盟企业单位,外出考察学习同行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参与茶行业的“奥斯卡”——金芽奖盛会,把陕茶经营的思路进一步开发,凝聚陕茶精英,共谋陕茶发展。

新发展理念,创造新的机会,同时也赋予了企业新的市场。作为陕茶的“领头羊”,在新发展理念的全面贯彻上,东裕人也定会做好示范典型,起好模范带头,以创造、弘扬、推广优质陕茶为宗旨,打造陕茶品牌,做到品牌强省、品牌强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