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

我省组织创新创业企业开展线上路演 向全国投资机构推介优质企业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4-02 09:38

3月31日下午,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中国投资协会创投委,组织省内3家创新创业企业进行了线上路演,截至活动结束,累积观看量达4.6万人次。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冲击,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此次路演采用在线直播和现场交流互动的方式,通过北京西安多地多频连线,向全国投资机构推介我省优质企业,特殊时期用特别方式为企业和资金搭建桥梁,让投资机构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点,为企业不断拓宽融资渠道。

参加路演的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鼎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均为我省优质企业,在红外热成像技术、污染源在线监测和治理、飞控技术等方面技术领先,发展前景良好。

据悉,我省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促进创业投资发展的政策协调,积极将省内优质企业、优质项目推向更广阔的投融资平台和更高层次的市场,扎实推动创业投资行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乐)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