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题

截至8日蒙牛累计捐赠落地2.97亿元,为医护人员提供最多乳品营养支持

2020-02-10 10:26

自疫情发生以来,蒙牛集团已累计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款物达6.8亿元。2月9日,中华慈善总会第二次向全社会公示蒙牛抗疫捐赠产品送达阶段性落地数据,截至8日蒙牛已累计落地产品捐赠金额2.9709亿元。

中华慈善总会本次公示数据显示:2月3日-8日,蒙牛低温产品共送达531,012件,价值4116万元;2月4日-8日,蒙牛常温产品共送达5,209,533件,价值2.2535亿元;总计5,740,545件,总金额2.6651亿元。算上第一期公示落地的捐赠金额3058万元,蒙牛已累计落地捐赠金额2.9709亿元。

fc1ffbcbf005f9467c830fa422a64958.png

截至目前,蒙牛抗疫捐赠金额已经落地近半数,由于捐赠数量庞大,部分已完成捐赠产品的数据仍在继续统计确认中。蒙牛将继续加紧速度将更多产品送达一线驰援抗疫。

从武汉到全国,无数的医务人员与抗疫一线工作者成为“逆行者”,奋斗在疫情阻击战一线。在英雄们的背后,哪里需要蒙牛就出现在哪里,守护他们的营养与健康。

截止目前,蒙牛已经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武汉多家方舱医院、以及全国各地上万家医疗机构与支援部门送达了新鲜的乳制品,保障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工作者充分的物资供应与营养支持,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蒙牛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坚持生产与销售工作,并大力疏通物资捐赠通路,确保每天将最新鲜的乳制品送达上千医院和抗击疫情一线,为白衣天使们提供最多的乳品营养支持。

正如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所说,蒙牛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支持此次抗疫行动,勇战疫情,天生要强,用高质量的乳制品与高水平的服务,将良心、信心、爱心、决心像传递火炬一样传递给消费者、传递给全社会,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赢。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们,蒙牛与白衣天使同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