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边上的问答交流:西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2-02 13:06

b043dbcbe92285db049d02b7efd31a3b.jpg

39e3940644862d000e3aeb1c6f80da47.gif

西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咨询交管业务、提意见建议、学习使用手机办理交管业务……这些都可以在西安街头的马路学堂和执法站进行了!今天(2月2日),西安公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在五路口十字揭牌。

为更加精准、务实、优化公安交管服务工作,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在新城区五路口十字筹划、组建了西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群众可以在会客厅咨询交管业务、调解轻微交通事故争议,可以向交警部门提出建议意见,还可以向值班交警学习如何使用手机办理交管业务。

8512f4cff8b07f2d07a8eda2ba15f4d5.jpeg

西安首个“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揭牌

记者获悉,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接待时间为每周一、三、五9:00至11:00,15:00至17:00。接待人员将为来访群众解答有关交管业务方面的问题。群众咨询、反映、反馈的问题经记录汇总上报核实后,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交警新城大队大队长裴剑介绍,“交警暖心警务会客厅”是交警以新服务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活动,也是交警部门落实全省“三个年”部署中“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交警部门将畅通警民联系渠道,充分听取社情民意,建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工作新机制,加强服务效能,及时处理难点、热点问题,化解矛盾,消除隐患,暖心贴心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