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2-02 22:30

西部网讯(记者 惠璇璇)12月2日,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作宣讲报告。

b2492a5e4eda3aa8816753c261f78a1a.jpeg

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团”走进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李仙娥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引发听众强烈反响。

582e7b4c253f7d62f9821c862debdbd0.jpe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作宣讲报告。

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玲说:“刚才听了宣讲团李院长的精彩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作为陕西省果业龙头企业,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要求,围绕‘育出好品种,管出好品质,卖出好价格’,在果业全产业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0fb8f4e597d37b5a416456f2dd76c357.jpeg

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聆听宣讲。

陕西果业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南学平称,“作为一名陕果科技工作者,我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加快推进果业种质资源保护、新品种选育、果业智能装备研发生产、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陕果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国内行业标准话语权,以科技支撑果业转型升级,为陕西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