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这个经适房项目即将摇号 1831户家庭符合购房资格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16 10:56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10月16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告》及《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分配规则》的规定,将对丰硕佳园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进行公开摇号。

记者了解到,经联审复核、网站及公众号公示后取得本次摇号资格家庭1831户。摇号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上午10时30分;摇号地点位于西安荣民国际酒店4楼会议室(西大街126号)。

西安市公证处、西安市住房保障部门、雁塔区住房保障部门、新闻媒体以及购房人代表(购房人代表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处监督下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雁塔区住房保障中心随机抽取),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选取现场摇号监督代表30名。

本次摇号活动采取电脑摇号方式进行,摇号使用的电脑设备及摇号软件均由西安市公证处提供。所有参加本次摇号的购房人,将通过电脑摇号系统,一次性摇出所有购房人选房顺序号,并按照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

本次摇号结束后,将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公示:

西安市司法局官方网站西安市公证处栏;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及“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

所有人员进入摇号现场必须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参加现场摇号购房人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摇号现场。

在此,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郑重提示广大市民:申请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费、无中介、不代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