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西安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口污水横流 回应:问题已消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27 15:00

923a3484968a6daa4e024cda9628145c.gif

af94ddd44ce13c4fc046705cf1cb8e33.jpeg

市民反映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口路面积水严重。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沣河森林公园地铁C口白马河路口污水管网堵塞,导致路面积水严重,无法正常通行,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咸新区网信办。

4月25日,西咸新区网信办回复称,经西咸新区城管交通局组织沣东新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市政部门现场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扶苏路连接世纪大道处污水管网确实存在堵塞淤积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西咸新区城管交通局首先安排沣东新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市政部门两次安排管道清疏车对管网进行疏通,随后经进一步现场踏勘,确定了整改方案。一是安排沣东新城市政部门布设小型抽水泵,安排专人值守随时抽排,对积水持续抽排确保车辆行人基本通行。二是安排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市政部门进行工程改造,从扶苏路东侧污水井向西侧污水井重新埋设管径为300MM的螺纹PV连接管,将污水引入西侧管网排入世纪大道污水管网。截至目前,经西咸新区城管交通局现场核实,扶苏路积水问题已彻底消除。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