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西安赛区)开赛 千余名足球小将绿荫竞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10 20:53

109ef807aed57b25887980c1c81de899.jpeg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西安赛区)开赛。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4月10日,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西安赛区)在易联足球运动公园开赛。比赛吸引了西安54支青少年队伍、千余名足球小将展开角逐。

cc49d5734832f3e1c058e7859e084d32.jpeg

足球小将绿荫竞技。

该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西安市足球协会、西安市高新区足球协会共同举办。

b85fdc535b15cefbca516fa7924a1346.jpeg

足球小将绿荫竞技。

据了解,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分别在北京、西安、上海、重庆、成都、广州、大连、长沙、开远、济南10个城市举行,联赛共为期三个月。西安赛区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分为U8、U9、U10、U11、U12五个年龄段进行比赛。

“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联赛让每一位小球员们深刻感受到足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比赛中不断成长、不断进取、收获进步和喜悦。”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副部长李平义表示,联赛的举办将促进城市青少年儿童足球赛事和足球运动的发展,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培养和发现青少年足球运动人才具有推动作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