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泾河新城开跑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10 17:14

88da6952dd09395d7e1233a72a1184f2.jpeg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泾河新城开跑。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4月10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2021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迷你马拉松开跑。数百名跑友从崇文塔下开跑,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一路领略泾河新城的怡人风光,感受这座新城的别样魅力。

8a939446c6837d65c34b616b2729ca1b.jpeg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泾河新城开跑。

此次马拉松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迷你马拉松起终点位于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途经静安荟·奥莱公园、泾河湾院士科创区、茯茶镇景区等。春日的泾河新城绿意盎然,赛道沿途绿树、红花交相辉映,给参赛者提供了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感受泾河新城生态与时尚的融合魅力。

“第一来到泾河新城,感觉环境特别好,赛道沿途绿化视觉上给人特别舒服,沿途的工作人员和群众都很热情,听到他们为参赛者加油,心里很暖,跑起来更有劲儿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张一竹同学告诉记者。

泾河新城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地处大西安中轴线北段,近年来,泾河新城紧紧围绕“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发展定位,奋力打造西安制造业新引擎,确立了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举办泾河新城迷你马拉松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营造氛围,响应“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有效带动泾河新城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