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乾县一信用社员工借钱不还 回应:属个人借贷 与信用社无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4-08 16:07

923a3484968a6daa4e024cda9628145c.gif

西部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乾县石牛信用社员工李某、张某,以信用社名义向村民借款,长期不向债权人偿还,多次讨要无果。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反映了这一情况。

4月7日,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回复称,经查,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牛信用社员工张某,已于2021年1月20日因违反劳动纪律及信贷管理制度,解除劳动合同。员工李某称其曾经与张某共同向一位朋友借款,并共同向其出具了借条,借款资金实际被张某使用,属于个人借贷,与石牛信用社无关。

经乾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调查,网民反映事项,与联社无关,如反映人有异议,建议走司法程序解决。

4c2c33cffbb0e452d52f0b264c54199d.png

扫二维码进行留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