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韵瀛湖:暖洋洋的色彩醉游人,满眼都是画

<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冬季游览安康瀛湖,从翠屏岛坐游船到金螺岛,登上螺峰塔,眼前的瀛湖带给你别样的美。这个时节瀛湖水位比春夏季节高出许多,蓄满水的瀛湖更大了,湖水也更加清澈,小岛和远山的色彩愈发丰富。
早上,远山隐隐约约,当游船从金螺岛附近驶过的时候,整个小岛都披着彩妆,让这座有着美丽传说的小岛越发美丽。瀛湖是在汉江上筑坝,建安康水电站形成的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
一半在水中的树,这个时候红得像燃烧的火,给人带来暖暖的感觉。
人随游船在湖面飘动,环顾四周都是迷人的色彩,醉人的美景,人就像进入了梦里,就像嵌进了画里。
织女石伫立在烟波浩渺的瀛湖北岸,与金螺岛牛郎石隔水相望,相爱难见面,抒发着自己的期待、惆怅与向往,给人留下无限遐思。牛郎与织女的故事,是流传在我国民间最优秀的传说之一,牛郎与织女纯朴的爱情,是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向往。
翠屏岛玉清吊桥。红色吊桥沟通陆岛,在翠竹和红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
瀛湖水中栈道,被誉为最美栈道。
瀛湖水上客栈。瀛湖是安康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这里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90后女骑手:生活让我“变成风一样的女子”

一位基层河长的故事:咱这太平河里又有活物了

告别英雄

石泉农家杀9头年猪8头被抢购 农家猪肉一斤只卖14元

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