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关怀 宝鸡面皮送给陕西援湖北医疗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22 15:40

79216602f0ef6554df5271eec15dafc4.jpeg

宝鸡面皮献给一线医护人员。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2月22日,宝鸡市多家面皮企业及爱心志愿者将一批面皮寄往湖北武汉,用家乡的特色向援湖北医疗队表达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关怀。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和宝鸡海棠微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发起,宝鸡市6家面皮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首批共向陕西援湖北医疗队送去2050份宝鸡面皮,后续还将持续。

d224a6f68ebcc325228f37f72d34cf92.jpeg

宝鸡面皮献给一线医护人员。

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会长张新怀介绍说,疫情发生后,陕西很多医护人员都前去支援,家乡人民也非常牵挂他们。近期,宝鸡的面皮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了,大家就第一时间考虑给乡党们送些面皮过去,表达宝鸡市面皮企业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用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点绵薄之力。“昨天下午发起倡议,就有6家面皮企业及爱心人士报名参与,后期还将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张新怀说,此次捐赠结束后,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将持续跟进,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期望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更期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

5178e0037cb1ca988bc429e19c46203f.jpeg

宝鸡面皮献给一线医护人员。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