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而献出宝贵生命 王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2-22 15:29

西部网讯 (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常炜 孙立群)2月21日上午,王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午井镇吕家庄村举行,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赵卫军,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县长齐军建和附近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沉痛悼念年仅27岁,为抗击疫情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王辉同志,向他作最后诀别。

疫情发生以来,扶风县午井镇吕家庄村退役军人王辉主动请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他用自家的喷药车,为周围四个村庄的44个村民小组进行防疫消杀工作,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2月16日下午,王辉驾驶喷药车工作时,车辆发生侧翻,王辉献出了宝贵生命。

王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前,吴铁、赵卫军、周宇松、齐军建看望慰问了王辉的家属,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镇街和有关部门悉心照顾好王辉家人的家庭生活和精神抚慰工作。

扶风县上领导傅宇、方岩、郭小军参加告别仪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