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出品

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 齐峰当选会长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3-30 21:42

5ad9f6868e589abb4485c9fd611570ef.png

成立大会现场。

西部网讯(见习记者蒋浩田)今天(3月30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大会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相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成员,陕西齐峰果业公司董事长齐峰当选首任会长,李娜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8cab28a44f31f0415e950f990091f65e.png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有关事项。

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是由省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优秀电商企业等自愿发起,经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设立,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业务指导的省级社团组织。其宗旨是加强陕西农业品牌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推广,促进农业品牌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建设,提高陕西农业品牌影响力和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86875e19174b9e234761310dab376039.png

齐峰表态发言。

齐峰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行业发展规划,加强行业交流,搞好会员单位服务,强化行业自我管理。特别是将围绕陕西农产品包装设计落后等现状,成立设计师联盟,建立农业领域的专业化设计师团队,整合包装生产资源,提升品牌设计和包装水平。同时,通过协会平台,打通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进产品销售。

08cf3d1200c1bc6a3bf0570d27365796.png

伍明祥代表业务指导单位讲话。

到会指导的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伍明祥表示,品牌是信用的凝结,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希望协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自觉接受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指导和监督,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促进农业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做政府决策的参谋者,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者,企业之间合作的促进者,行业自律的倡导者,为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d9ce80df0caa3870c1b41de5cd15dc8.png

参加成立大会的代表合影。

据了解,陕西目前已发展农业优势特色产业50多个,建成12个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以农产品地理标志为代表的区域公用品牌达到109个,农业品牌数量超过1840个,初步形成了以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企业品牌为主体的陕西农业品牌发展格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