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出品

关中北山石质山地造林营养土配方研讨会在岐山县召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8-11 16:07

9e15a6dda190e4013b0568733ba95049.jpeg

“关中北山石质山地造林营养土配方研讨会"在宝鸡市岐山县召开。

5d01f7fa4498f908a416e7091409f755.jpeg

与会代表到胡新村有机肥配方试验示范田观摩。

西部网讯 8月7日,由陕西省林业科学院森林保护研究所主办,陕西厚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关中北山石质山地造林营养土配方研讨会"在宝鸡市岐山县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厚地模式推广及关中北山石质山地最佳营养土配方课题研发出主意、给办法,深层次研究探讨营养土配方的相关技术,为关中地区绿色发展和石质山地造林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会上,岐山县林业局副局长景兴成致辞并介绍岐山石质山地造林植绿情况。厚地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土肥专家宣世荣就厚地堆肥模式及石质山地营养肥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讲解,华南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环境污染与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廖宗文应邀就厚地堆肥模式及石质山地最佳营养肥研究这一写在大地上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主旨演讲。

会前,与会人员与专家教授现场观摩了厚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然原料固体发酵有机肥堆肥车间、生物试验室以及石质山地造林营养土样本,参观了胡新村有机肥配方试验示范田,听取了营养土配方课题研究进展介绍。

据介绍,厚地科技公司长期致力于微生物的研究和应用,专注于环境保护修复和土壤改良,拥有独特的固体发酵技术,他们开发的厚地堆肥技术专利已被广泛推广应用,这项农业科技成果能又效改善和解决当前农村面临的生态难题,有效改善土壤结构,有利于粮果增产,农民增收,土壤改良,改善农村环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