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位产业 酒城再赋新能!10亿元华山论剑酒庄项目全面开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17:20

6月30日,华山论剑酒庄项目开工仪式在凤翔区柳林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酒庄项目位于柳林镇,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建设年产10000千升基酒生产线及酒文化博览园,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投资总额6.6亿元,总占地面积100亩,年产白酒5000千升,储酒能力30000千升,总建筑面积10万㎡,建设酿酒车间、成装车间及储酒库等。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利税总额84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10个。项目二期征地300余亩,投资4亿元,使产能翻番,达到10000千升。

华山论剑白酒庄项目开工仪式展示了柳林镇“项目攻坚”的“加速度”,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压奋进、攻坚克难,靠上豁上拼上,苦干实干拼命干,真正以项目建设的“进”,巩固经济运行的“稳”,塑成突破发展的“势”,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夯实产业基础。

区级领导彭世忠 、鲁立、蒲仪明、张晓辉、马建刚 、牛军涛出席活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