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安康汉滨区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4-02 14:00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力度,安康汉滨区纪委监委日前将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向社会进行通报。

关家镇关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陈洪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2019年9月,关田村在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信息采集工作中,对稳定脱贫户人口自然增减情况,未履行综合研判、两评议两公示等程序,导致李某某死亡后信息至今未在扶贫信息系统变更。2020年3月,陈洪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张滩镇王湾村文书王仲兵在脱贫攻坚资料整理收集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王仲兵在负责收集整理脱贫攻坚相关档案资料工作中,未按实际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档案和台账中及时更新信息,致使3户搬迁档案和台账中多项信息出现错误。2020年3月,王仲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流水镇学坊垭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鄢大池在选聘生态护林员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2019年9月,学坊垭社区确定27名贫困户为生态护林员,因部分群众不满,10月27日召开整改会议进行研判,确定25人上报镇林业站。因部分群众仍然不满,10月30日再次召开整改会议,将不符合选聘条件的查某某等人恢复聘用,且未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导致护林员工资仍以第二次整改会议确定的25人名单进行发放。2020年3月,鄢大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